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不要被周星驰“蛊惑”了,“我养你”这句话会让人变成废物!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周星驰疯狂的为《新喜剧之王》这部电影造势,从之前的微博之夜到后来的与张柏芝互动,这让喜欢周星驰的粉丝很疑惑,是不是他害怕了?

记得最早之前《美人鱼》,这部电影周星驰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但是却刷新了票房纪录,最后有人分析说是“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票”这个情节。假如真是如此,那么大家也就能够理解现在的周星驰了。

大家欠周星驰的票已经还完了,现在假设他不再努力宣传一把,这部戏很有可能遭遇滑铁卢。所以,大家也就看到了周星驰与张柏芝的互动,两个人重现《喜剧之王》的经典场景。

其实《喜剧之王》有许多经典的片段,周星驰要宣传这部戏非常容易,例如张柏芝问周星驰“不上班你养我吗“,周星驰答“我养你吧”,这句对白就可以击中很多人的泪腺。

可是,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周星驰这句台词并没有多感人,甚至有些人还被这句话给“蛊惑”了,以至于变得失去自我,没有一点点自己的思想。

最近炎亚纶参加某节目,他就谈到了“我养你”这句话,他告诉自己的粉丝不要被这三个字给迷惑了,因为他认为这句话会害死人,会把人养成废物。

炎亚纶驳斥“我养你”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当然他不是针对周星驰,仅仅只是他自己的一些理解,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反正小编挺赞同炎亚纶。

新闻推荐

港媒曝张柏芝和旧爱“合体”,支持陈晓东演唱会,为他再踏舞台

2019年3月9日。歌手、演员出身的香港艺人——陈晓东,将会举办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场,在香港红磡盛大开幕。晚上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要被周星驰“蛊惑”了,“我养你”这句话会让人变成废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