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知否康姨妈是谁演的?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2019-01-21 17:23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新一集康姨妈要上线了,据悉,段位比秦氏还要厉害,险些毒死老太太了,那么知否康姨妈是谁演的?下面来看看。

康姨妈要上线知否真好看,结婚前是青春偶像剧,结婚后是家庭伦理剧,大娘子是喜剧,林小娘是悲剧,偶尔来个栽赃嫁祸还是悬疑剧,对红狼来说是惊悚剧,偶尔还是战争剧。康姨妈要上线了,钻石段位喔,比秦氏还厉害。宫斗剧正式开始,先吃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嫁进顾家后并没有过上舒坦的日子,康姨妈上线,意味着大娘子走向黑化,真是“防火防盗防姨妈”,康姨妈可不是什么善茬,她是比林小娘更可怕的存在,网友表示:“大娘子请睁开你的眼睛”。

康姨妈是王若弗娘家的姐姐,此前一直是活在台词中的人物,明兰与如兰都知道她的做派,但凡对她有利益的事情,第一时间便会出现,大娘子当时给如兰介绍舅舅家的表哥,那门婚事就被康姨妈抢走了,丝毫不留面子。这次明兰与顾廷烨回门,王若弗向二人介绍康姨妈,她见到明兰的第一眼就看不惯,说她高嫁了侯府在娘家人摆起了架子,劝王若弗要给明兰点颜色看看。

大娘子一直很听康姨妈的话,毕竟是自己的姐姐,奈何她并不知道自己选的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前面是万丈深渊大娘子要小心了。明兰嫁人后,家里就剩大娘子与盛老太太了,康姨妈与王若弗联手给盛老太太下毒,没了祖母,盛家便是王若弗一人说的算。

不过祖母命大并没有死,明兰得知后回到娘家为祖母伸张正义,大娘子与康姨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康姨妈最后被关起来了。毒害祖母的事情她都能做的出来,自然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康姨妈的出现也是《知否》剧情的高潮,毕竟她把人人喜欢的大娘子给教坏了,该罚!

康姨妈的父亲是三朝元老,配享太庙,仗着自己有权有势,便胡作非为,她看不得任何人好,看见明兰这个庶女高嫁心里扭曲,而盛家步入正轨她心里不平,所以才会教唆大娘子做坏事。说白了就是心里很变态的一个人,她也是被感情所伤,才会有如此腹黑的一面,但凡别人比她过得幸福,就看不惯,康姨妈这个人坏到骨子里。

知否康姨妈是谁演的据悉,知否康姨妈扮演者是演员张棪琰。

张棪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2016年参演爱情悬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

张棪琰是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爷爷曾经是最早的一批导演,而父亲是演员张国民,之后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张棪琰的爸爸其实不支持她走这条路,小时候他从来不会让她去片场演个小角色,甚至连剧组都很少会带我去。之后张棪琰一直都是在学画画,直到高三那年看了96班赵薇、陈坤、黄晓明他们那班的开学汇报演出,然后崔新琴老师一直在跟她父亲说,之后她决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新闻推荐

导演张大鹏解答《啥是佩奇》

相信大家这两天已经被一则名为《啥是佩奇》的短片刷屏了啦!其实,这部短片正是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少年的你》2019-01-21 16:01
评论:(知否康姨妈是谁演的?知否康姨妈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