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熟悉的周星驰风格又回来了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感动吗?”1月22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周星驰导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发布出暴击版预告。预告中女主角鄂靖文扮演的如梦与父母报喜不报忧的对话贯穿始终。然而,她正经历着的却是闭门羹,以及众人的打压和无情奚落。“感动吗?”是预告里她和父母沟通时的最后一句对白,仅仅三个字就具备了笑泪并存的穿透力,直击观众内心。从预告片可以看出,那个周星驰电影里熟悉风格又回来了!

样貌身材不够出众,失败!和父亲冲突断绝关系,失败!被导演痛骂不会塑造角色,失败!《新喜剧之王》预告片中,女主鄂靖文扮演的如梦正是这样一个人。她做替身被人奚落:“一没身材,皮肤又松,屁股上有痣。”被人说永远不可能有机会时,执著的她还在继续追问“永远是多远?”种种暴击却没有让她放弃希望,反而依旧坚持,这正是周星驰电影中最为人传诵的“努力”和“奋斗”的真实写照。

得不到外界认可,她甚至还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持。“术业有专攻,跑龙套也可以自食其力。”是她面对家庭压力硬扛梦想的心声,当她手拿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前行时正如20年前尹天仇在小屋子里静看这本演员必修书籍。在近些年周星驰执导的电影里,小人物的悲欢十分少见。这一次,《新喜剧之王》女主被不断暴击,以及她面对暴击时的执著让人看到熟悉的周星驰电影风格将再度回归,继续讲述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除了个人奋斗,亲情将是《新喜剧之王》的一大看点。当她和家人分开,在化妆室里给父母打电话时,抹着眼眶一句“挺好的,妈。”直戳泪点,令人哽噎。整个报喜不报忧的通话过程中,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在外打拼的年轻人。

《新喜剧之王》即将在春节上映。

(据国际在线)

新闻推荐

阵容超强,这才是贺岁档最该火的电影

昨天,2019年春运,正式开始了。21号凌晨,看着近百列动车像“陆地航母”一样蓄势待发,内心竟然涌起一股暖流直达鼻尖。而随着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熟悉的周星驰风格又回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