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小仙女郑爽即将开启霸屏模式,多部作品要和你见面

2019-01-23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女神郑爽在新的一年之中,新剧可以说是不少。最近她出演的《青春斗》在网上爆料出会在4月份时和大家见面,这部作品主要讲述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相识于大学,志趣相投,结为闺蜜。毕业后,她们留在北京,立志奋斗的故事。郑爽这次在剧中将会出演一个时尚女编剧,大家都是很期待这个角色。

第二部作品就是《悲伤逆流成河》,这部作品是郑爽和马天宇再次合作的新剧。这部作品之前电影版就已经很经典了,现在电视剧版没有播出就已经让人很期待。这次的郑爽将要出演叛逆少女易瑶,据说这电视剧版和原著差别有点大。毕竟原著太过于阴暗,如果不去改动估计会在审不过。郑爽出演的易瑶,也是让人很期待。

易瑶这个角色在原著之中,坚强独立。不爱与人交谈,性格孤僻,可本性却善良。郑爽她的演技一直都被大家质疑,所以大家也怕她驾驭不住这个角色。之前电影版已经够经典了,大家很怕这次的她驾驭不住。不过她这电视剧版还是让人特别期待,希望她演技可以上线。第三部作品就是《翡翠恋人》,这部作品就是迟迟没有播出。

这部作品男主角是韩国艺人李钟硕,因为这个原因这部作品迟迟没有播出。很多网友都是感叹,这部作品如果换一个男主角估计早就播出了。这部作品之中的郑爽才叫灵动可爱,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

其实郑爽这颜值无论是整容前后,都一直特别在线。要是她演技再上线,估计喜欢她的网友会越来越多。现在的她除了发展的比较不错之外,她恋情也是很稳定。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郑爽,她的哪一个角色了?

新闻推荐

由《家和万事惊》重温那浓浓的港味

文|浮光掠影显而易见,《家和万事惊》没有《桃姐》的深刻隽永,也没有《黄金花》的针砭时弊,甚至没有《脱皮爸爸》的静谧恬适,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仙女郑爽即将开启霸屏模式,多部作品要和你见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