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上映,超强3D特效能否获内地观众喜爱?

2019-02-11 15:26   https://www.yybnet.net/

这段时间贺岁档接连着情人档,有不少好电影正在热映或是即将上映,不过说到3D科幻电影就只有《流浪地球》了,作为中国首部硬科幻电影,上映至今口碑炸裂,好评不断。而在2月22日,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导演的的一部3D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与内地观众见面,如此出色的3D特效不知能否获得观众们的认可呢?

《阿丽塔:战斗天使》讲述了26世纪时期,人类已经掌握了绝大部分器官重塑的科技技术,不少人类因此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找到了一个少女的机械残骸,艾德救活了她并取名为“阿丽塔”,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们发现阿丽塔有着超强的战斗力,仿佛是为战斗而生,

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代表作《铳梦》,据了解早在2005年卡梅隆就买下了版权,为此卡梅隆更是多次前往东京与木城雪户阐述自己的创作理念。不过由于《阿凡达2》的制作,导致卡梅隆只能将此一拖再拖,迫不得已将影片交给了罗伯特·罗德里格斯。

说到詹姆斯·卡梅隆,想必观众们都十分熟悉了,有着编剧加导演双重身份的他,1984年凭借自编自导电影《终结者》成名,此后《终结者2》、《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一系列电影让我们观众认识了这位有才华有能力的编剧兼导演。每隔一段时间,卡梅隆都会提到《铳梦》,以表示自己没有忘记影迷和漫画迷们对此的期待。终于,《阿丽塔》于2016年10月开拍,并于17年的2月份结束拍摄,经过两年的准备,如今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了,所以这部影片真的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

自从卡梅隆带着《阿凡达》走入国内市场以后,他俨然已经成为了科幻片品质与口碑的保证,而耗时多年的《阿丽塔》在制作上更是精良有加,影片主角“阿丽塔”是影史上首次将CGI与真人结合而成的类人角色,在特效方面耗时长、投入大,影片每帧花费的时长都难以想象。据了解影片中漫画还原度更是高达95%,这个消息吸引了很多原著党漫迷,相信他们也是十分期待卡梅隆的这部作品的。

在影片宣布要搬上大银幕后就收到了多方关注,不过从拍摄制作到定档都可谓一波三折,曾定档于18年7月上映的电影不断延后,直至今日。总而言之,这部卡梅隆精心制作的电影即将在2月22日要与观众们见面了,科技感满分,风格较朋克的这部《阿丽塔:战斗天使》不知能否获得观众们的好评,为经典科幻电影再添色彩呢?想了解的观众们只要在影片上映后亲自去体验就知道了~文/雪雪

新闻推荐

总给张子枫配戏的“小花”,如今终于凭《流浪地球》成功逆袭

人算不如天算,当初万达从《流浪地球》撤资,原因是因为不看好科幻题材电影,转而投资《情对2》,而结果是,《流浪地球》成了春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上映,超强3D特效能否获内地观众喜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