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星驰将拍功夫2真的吗?周星驰将拍功夫2怎么回事介绍

2019-02-1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周星驰将拍功夫2是真的吗近日周星驰在宣传贺岁电影《新喜剧之王》之时亲口证实会拍功夫2。提到电影《功夫》真的是令众人感慨不已,电影《功夫》是一部经典动作喜剧类电影,该片于2004年12月23日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街头混混变成一代武术家,一个本性善良的黑帮流氓改邪归正的故事。

周星驰将拍功夫2原因周星驰笑称考虑演“被打”的角色。此前关于电影《功夫2》开拍的消息已经传了许久,不过众人一直持一个怀疑的态度,如今周星驰证实了这一消息。周星驰表示这部电影并不真的是“功夫2”,它讲述的是发生在外国的现代故事,但跟《功夫》有一样的方向。

目前关于电影《功夫2》没有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分享,至于剧情,演员阵容应该还在商榷之中。在《新喜剧之王》广州路演现场,当被现场观众问及是否会亲自出演《功夫2》,或者是跑个龙套时,星爷笑言自己一把年纪跑龙套并不合适,而且一把年纪也打不动。观众逗趣表示,可以在片中演“被打”的角色,星爷则搞笑表示:那倒行,可以考虑。

周星驰作为众人心目中的喜剧之王已经淡出荧幕许久,不少星迷都呼唤星爷能再次现身影视作品中,目前看来,电影《功夫2》应该能满足大众这一愿望。相信有了星爷的加持,电影《功夫2》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哦!

新闻推荐

《流浪地球》中17岁的她,还出演过童年神剧《巴啦啦小魔仙》?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也是特别热闹,不知道小伙伴们都看了哪部电影呢?是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呢还是沈腾主演的韩寒电影《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星驰将拍功夫2真的吗?周星驰将拍功夫2怎么回事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