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重出江湖?周星驰亲口承诺会拍《功夫2》,还考虑客串角色

2019-02-11 21:43   https://www.yybnet.net/

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在上映前就备受观众期待,上映首日票房以2.7亿的成绩稳居第一,可口碑和观影感受却差强人意,随后票房也开始直线下降。

周星驰还被扣上了“靠炒冷饭圈钱”的帽子,不少观众对周星驰也感到非常失望。2月11日,星女郎们陆续发声力挺周星驰,张雨绮霸气表态:这部影片在她心中依旧是王中之王。徐娇认为:懂他的人自然懂。

在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新喜剧之王》上时,另一个重磅消息悄然来临。据媒体报道,日前周星驰在活动中亲口承诺会拍《功夫2》,这个消息让许多网友感到非常激动。

周星驰表示,其实这个电影并不是真的《功夫2》,影片主要讲发生在外国的现代故事,算不上续集,但是跟《功夫》是一样的方向。

活动现场周星驰宣布会拍《功夫2》时,被观众提问会不会亲自出演或是跑个龙套?对此,星爷笑着回应称自己现在一把年纪“打”不动了,也不太适合跑龙套。

机灵的观众随后提议道:那周星驰可以去客串一下影片中“被打”的角色。面对观众古灵精怪的建议,周星驰却出于意料的回答道:那倒还行,可以考虑一下。

周星驰的这个回答让网友感到非常兴奋,众所周知,周星驰自《长江7号》后便退居幕后,至今已有11年的时间,许多影迷对他都非常想念。如果周星驰真能重出江湖,哪怕仅仅是客串一下都会让观众激动不已吧。

新闻推荐

全能影人陈勋奇:我哥哥、弟弟、妹妹全都移民了,只有我没有走

香港电影人许多都是全能的,基本上什么都会、什么都抓,诸如成龙、洪金宝、徐小明等,当然提到全能影人和电影全才的话,最没争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出江湖?周星驰亲口承诺会拍《功夫2》,还考虑客串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