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海堡垒》定档暑期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堡垒》海报

相关新闻

眼下,《流浪地球》引发的热议话题,使之已成为一部现象级电影。而从观众反馈来看,《流浪地球》最打动人心的,还是与众不同的主题——跟好莱坞科幻片有所不同,片中饱含着中国人特有的“家”的情怀。这是在这片土地上延续了几千年的家园、土地情结,不管遇到什么,也要带着地球一起去“流浪”。如今,制作中国科幻电影,也成为业内的新潮流。

据悉,由滕华涛导演,根据江南同名科幻小说改编,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在《上海堡垒》故事中,未来世界的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鹿晗与舒淇肩负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

该片宣布将于今年暑期上映,至于好不好看,观众继续拭目以待。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人间·喜剧》定档并发布海报 艾伦和王智智斗“老司机”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日前宣布定档3月29日,同时曝光定档海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堡垒》定档暑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