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大约在冬季》拍电影了 马思纯霍建华确定出演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齐秦歌曲《大约在冬季》是名副其实的大IP——在饶雪漫的小说《大约在冬季》面世不久之后,同名电影也已开机拍摄。目前确认由王维明执导,饶雪漫编剧,已官宣由马思纯饰演“安然”,霍建华饰演“齐啸”。

饶雪漫的小说《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与母亲安然两代人的故事:小念与父亲关系亲密,但17岁时,父亲去世了。在与母亲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小念认为母亲是个与世界有很深隔阂的人,也并不爱自己和父亲。故事的转折发生在母亲带小念回故乡北京,从而让小念发现了母亲的另一面,也揭开两代人的成长经历与感情故事。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电影《大约在冬季》中,这个大IP的原创者齐秦也将以本来面目出现,并承担重要的角色。饶雪漫曾表示影片拍摄地会在北京、洛杉矶和台北,整个故事是由“一首歌,两代人,三座城”组成的。

该片于2月15日开机,更多信息有待公布。(中 新)

新闻推荐

4年前电影要上映 刘昊然“重返18岁”?

刘昊然人物海报由金振成执导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定档4月19日。4年前的电影《双生》讲述艺术学校学生李品(刘昊然饰)在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约在冬季》拍电影了 马思纯霍建华确定出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