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最新四小花旦,你认同吗?

2019-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时尚刊《嘉人》放出一组大片。

以“新花怒放”为主题,其中包括了欧阳娜娜,文淇,关晓彤和张子枫。

从这张照片来看,文淇的表现力真滴太优越了!电影脸果然不是吹的。

不过这张照片引发的舆论重点并不在于以上四位的大片表现力,而是关于“四小花旦”。

以上四位小姐姐大家应该都认识叭!毕竟都是近期热度比较高的新一代演员。

只是,安上了“花旦”称呼的他们,真的能获得大家的认可吗?

首先来说里面唯一的95后——关晓彤,1997年生。

大神觉得关晓彤的演技还蛮颠簸的,看她的演技发挥简直就跟过山车一样。

关晓彤初次走进大家视线的时候,《好先生》里面叛逆少女的形象真的太圈粉了,这也为她“国民闺女”的“国民”二字增加了不少分量。

只是本来还是个让大家很有好感的小姑娘,但大家知道的,因为营销过度,再加上情商原因总是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导致之后好感直线下降,路人缘散尽。

这时候如果出来一部代表作就再好不过了,但大家等到的却只是《极光之恋》,当时豆瓣评分2.2,算是当时最低的了。

那里面的演技,也成为关晓彤演艺生涯上绕不开的黑点。

而之后的《凤囚凰》、《甜蜜暴击》也是分分钟给人暴击。

但是你要是真以为关晓彤就这样那也是大意了。关晓彤在影里面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在优秀导演的调教下,关晓彤的演技再一次正常水平发挥了。

所以这样看来,关晓彤入围花旦,还是有资格的。

最有表现力的文淇,2003年生,已经是00后了。

其实这里面文淇算是最没争议的了。

文淇虽然还会有16岁,但她已经拿到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这样重量级的奖项。

而这之后,文淇凭着《嘉年华》又一次得到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这样的成绩,就算大家被认可,也无话可说了吧?

而另一位2001年生的张子枫,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三金奖杯,但去年也凭着《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

但是张子枫最出名的应该还是她的代表作《唐山大地震》了。

她也因为这部电影得到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小小年龄的表演就如此有感染力,更不用说她长大之后,每一次的表现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了。

最后自然就是00年的欧阳娜娜了。

杨天真旗下的欧阳娜娜,名气自然不会太差。

欧阳娜娜虽然最近去留学了,但是热搜照样没少过,刚开始确实拉好感,

后来……

虽然长相清秀可爱很圈粉,但是入围花旦也是争议最大的一个。毕竟欧阳娜娜是其中唯一没有作品的那一个。

如果你要觉得《是!尚先生》是作品,那就当我没说吧……

这部剧差就算了,更可怕的是欧阳娜娜在里面的演技,真的可以当做喜剧来看了。

而之后的“妈已经走十年了”,更是成为了大家制作鬼畜的素材。

不过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上一代四小花旦里面,Angelababy不也是没作品照样进了吗?

其实前段时间电影频道就曾评出过四小花旦,当时的选出的是张子枫,文淇,张雪迎和关晓彤。

只能说,关晓彤,文淇和张子枫已经算是大家都认同的小花旦了。

而97年的张雪迎,没有胡辣汤事件,路人缘也不至于成今天这样。《狗十三》这么好的作品,也没能弥补之前的形象。

还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95后的四小花旦,竟然有3位00后在撑场面,其实95后也有不少演员,只可惜这些“演员”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啊……

最后,你心中的四小花旦是谁呢?评论区等你~

新闻推荐

《刺杀小说家》历时6个月杀青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张晓涵)经历了2个月的虚拟拍摄、4个月的实拍之后,路阳导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新四小花旦,你认同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