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扮演者资料,赤语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演的

2019-03-1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爱上北斗星男友》中,赤语是张铭恩饰演的。

张铭恩饰演的赤语是北斗星的天星师,身负守护宇宙能量平衡的使命,3000年前赤语来到地球寻找因北斗星内乱而不慎遗失,控制着宇宙能量守恒的日月珏时,为救在地球相恋的女将军姞婉,擅自动用能量修改了她的命运,导致姞婉每次能量重组后都无法活过30岁。

最近爆火的“中戏F4”之一的宝藏男孩张铭恩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首次挑梁男主,从观众熟知的《老九门》“张副官”化身为神秘的“异星使者”,第一次挑战不同于以往的古装风格造型,不禁令人十分期待。制片人文素汐与“异星使者”赤语这对高颜值CP之间啼笑皆非的情感故事可以说是本剧最精彩的看点之一。

张铭恩,1995年5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因在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中出演慕容一角触电荧屏。2015年,出演院线电影《薄荷》。2016年,凭借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12月3日,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2017年,主演爱奇艺悬疑探案网络剧《河神》。2018年,主演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主演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同年9月主演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杀青。

中文名:张铭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2cm

体 重:70kg

出生地:黑龙江省

出生日期:1995年5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灵河文化

代表作品:老九门、河神、沙海 粉丝名 启铭星

2010年,出演由儿童节目部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CCTV-14)《大风车》栏目组联合制作的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饰演温文儒雅的才子慕容,初涉荧屏。

2015年,中戏大三的张铭恩在刘天池执导的校园青春电影《薄荷》中扮演男主角叶磊,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

2016年7月4日,张铭恩与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合作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沉稳内敛、赤胆忠心的张副官。同年11月,张铭恩搭档杨紫茳出演了《老九门番外之虎骨梅花》。同年12月3日,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盛典,并凭借《老九门》获得年度电视剧新人奖。

2017年7月,张铭恩主演的悬疑探案网剧《河神》播出,他在剧中饰演了家境优渥的法医丁卯。

2018年7月,张铭恩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播出,在剧中再度饰演机敏聪慧的张副官张日山。随后,主演奇幻爱情剧《爱上北斗星男友》,饰演神秘写命师赤语。同年,张铭恩与文咏珊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杀青,他在剧中饰演雅痞不羁的继承人于直。

新闻推荐

我国重启核电项目审批,核能产业界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推动核工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重点突破 完善对外投资法规保障核电“走出去”

2017年8月,中国核电企业中广核集团投资建设的英国欣克利角C项目主体工程现场,各种机械设备密布。张平(英国分社)/中新社/视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加快自主创新2019-03-15 10:18
评论:(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扮演者资料,赤语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