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只为遇见你高洁介绍,高洁扮演者文咏珊个人资料

2019-03-1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只为遇见你》中,高洁是文咏珊饰演的。

文咏珊饰演的高洁是一名珠宝设计师。作为年轻设计师的代表,一直致力于传承并发扬传统中式珠宝技艺。独立自强的高洁依靠自己的才华与坚韧立足于世,遇到尊重并欣赏她的于直后,二人共同面对事业、爱情的难题。

《只为遇见你》塑造出的女主角是一个坚韧执着的珠宝设计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女性,她以独立无畏的姿态在职场上步步前行,实现自己珠宝设计师的梦想;在面对爱情时,她更有着独立女性身上敢爱敢恨、勇敢追求幸福的特质。

文咏珊就将高洁勇敢追爱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戒指夫妇”在异国他乡初遇,于直就帮助高洁解了围。因为需要寻找共同的矿石材料,二人又在雨林中相遇。从互开玩笑、聊天谈心,“戒指夫妇”之间的情感火速升温。在高烧生病的虚弱状态下,高洁按耐不住内心对于直的依赖,主动吻住了于直……

文咏珊(Janice Man),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被星探发掘而进入演艺圈,开始参与各种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2007年,从模特转战大银幕,参演客串首部电影《十分爱》,2008年,正式担任女主角饰演爱情喜剧电影《爱斗大》。2011年,出演惊悚片《迷途追凶》。2012年,出演动作片《大追捕》并一人分饰两角徐雪和徐依芸。2014年,出演动作片《赤道》,并评借该角色获得第三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女配角。2015年,JM 正式进军内地,参演第一部电视剧由严歌苓编剧,曹盾导演的《毕业歌》。同年,在古装玄幻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小师妹周青云。2016年,出演动作片《寒战2》;5月,在古装魔幻巨制10月,科幻大剧《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11月,主演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2017年6月,主演李云亮执导电视剧《风声》 。

中文名:文咏珊

外文名:Janice Man(JM)

别 名:珊珊/ JM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9日(农历冬月二十一)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赤道、寒战2、海上牧云记、为你钟情、迷途追凶、大追捕、相爱穿梭千年2

2017年6月,与徐璐搭档主演李云亮执导电视剧《风声》,在该片中饰演李宁玉。

2018年4月,与余文乐、胡然、任达华合作参演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6月,与张铭恩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在剧中饰演高洁;9月,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新版《天龙八部》中饰演王语嫣。

新闻推荐

加快自主创新

李燕代表(左)对于金明代表提出的“本土药企的自主创新使《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反映的问题大为改观”深表赞同。(□记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为遇见你高洁介绍,高洁扮演者文咏珊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