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今年最燃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太炸裂了!

2019-03-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继《绿皮书》之后,又一部在今年奥斯卡上大放异彩的影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登陆国内的大银幕。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拉米·马雷克、格林威廉·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及露西·宝通出演。这部囊获了今年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四项大奖的影片,是英国传奇乐队“皇后乐队(QUEEN)”的音乐传记电影。国外上映后,该片 IMDb评分8.1、烂番茄爆米花指数87%、豆瓣评分也高达8.6,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累计突破8.7亿美元,成为了影史最卖座的音乐剧情片!

这么一部口碑票房奖项齐飞的佳作,自然早早被影迷所期待,也有不少明星化身“自来水”热情推荐该片——舒淇、林志炫等音乐人纷纷表示看完后“泪目”,韩红更坦言自己“哭出了声”。

大批外国权威媒体也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帝国》杂志认为“拉米·马雷克就是这部电影的秘密武器,他所表演的摩克瑞无与伦比!”《环球银幕》将影片评为“今年最燃的电影”。《综艺》杂志直言“看到了佛莱德·摩克瑞重新站在我们面前!”

《波西米亚狂想曲》最大的亮点是电影具有极强的“临场感”,片中“皇后乐队”几场重要演出,仿佛把人带回当年演唱会现场。

而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片尾的那20分钟。这20分钟,音乐将人击溃。

这是1985年“皇后乐队”在英国温布利体育场“拯救生命”演唱会上的表演。镜头带领观众重回那一年万人沸腾的体育场,大银幕上每一帧画面都奉上了真实的穿越感。从舞台到场面,就连场上的饮料酒水的放置都与当年的实景演出如出一辙,让当年这场全球超19亿观众同时观看的演出盛况得到了百分百的重现——

当拉米·马雷克开始弹奏钢琴,琴声响起,他唱出《波西米亚狂想曲》歌词“妈妈……”还有经典的《我们是冠军》响起时,更是让人有在影院卡拉OK的冲动。

不少观众在观后感中写道,“有时候会为没有活在摇滚乐队风靡的80年代而感到遗憾,为没有机会成为LIVE AID(“拯救生命”缩写)现场10万观众的一员而遗憾,但也会为现在高度发达的电影业而振奋。”

在ScreenX版《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所有演出场面均由ScreenX技术展现,这项在之前很多纪念型影片中获赞“最优化模式演唱会”的技术,此次在《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其优势发挥到了最大值! ScreenX 270度三面屏能够将影片中的观众与观影观众融为一体,这种感染力激发所有人高喊着“我们是冠军 ”,感受传奇主唱佛莱德·摩克瑞带来的热浪与感动。(作者:郭超豪)

新闻推荐

《过春天》,装载社会现实问题的青春片

上周末上映的电影《过春天》打上了青春片的标记,这不免让人想起自2013年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来中国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最燃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太炸裂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