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鞠婧祎的白素贞还没有和大家见面,可光是看颜值就赢了杨紫版

2019-03-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鞠婧祎她现在最让人期待的一部作品就是和于朦胧一起合作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这部作品之中她挑战出演了白素贞。很多网友一开始都是很拒绝的,认为她比不上赵雅芝版端庄优雅大气。不过当看完杨紫版的白夭夭,很多网友觉得白素贞这个角色不一定就需要端庄大气。而最近在预告片之中,鞠婧祎的白素贞就是给人另一种感觉。她的白素贞比较有仙气,清丽婉约,灵动脱俗也是很美。

很多网友看完预告片之后,感叹这部作品比杨紫版颜值都要高。其实杨紫她的演技很好,不过她的颜值并不算高,她的外形只能说比较可爱。她的白夭夭就是属于那种可爱类型,而鞠婧祎就是另一种类型的美女。她虽然算不上4000年第一美女,不过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这种长相有点小家碧玉,还是很受大家的喜欢。再加上鞠婧祎这几年在娱乐圈之中,口碑还算是不错。

她的人气也是很高,这个版本只要剧情不错应该反响也会很好。之前杨紫版也算是不错,豆瓣评分6.1分。当然这个版本也被不少网友吐槽,很多网友感叹这剧情比较俗套,如果不是男女主角的颜值,估计都不想坚持看下去。还有就是这部作品的特效,让人感觉就像是看动画片一样。现在不知道鞠婧祎版如何了,从画风上来看比较清新唯美。男女主角都是很有仙气,于朦胧的古装扮相并不输任嘉伦。

之前他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出演的白真,就清新俊逸给人一种风度翩翩的感觉。虽然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之中,他没有继续出演白真。可这个版本也是很不错,大家都在期待他的许宣早点和大家见面。现在娱乐圈中新版白素贞,最让大家喜欢的两位就是杨紫和鞠婧祎版。她们两人在娱乐圈之中的人气都是很高,特别是杨紫因为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娱乐圈之中人气大涨。

不过不评论演技,单说颜值的话还是鞠婧祎更加美。

新闻推荐

《阳台上》《过春天》票房惨淡,专家建议:文艺片须找到自身的宣发模式

《阳台上》改编自任晓雯的同名短篇小说,讲述了一个由拆迁引发的复仇故事。曾拍摄过《钢的琴》的导演张猛这次走出了白山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鞠婧祎的白素贞还没有和大家见面,可光是看颜值就赢了杨紫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