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孙俪姨奶奶、昔日台湾女星街头买菜一脸憔悴,丈夫要判65年?

2019-03-19 18:44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暴露年龄的时间了,今天这位女主角是台湾女星胡慧中,也是孙俪的“姨奶奶”,之前孙俪女儿小花满月的时候她还出席了。

曾和孙俪同台。

这是私下合影,不得不说这个家族的颜值是真的高。

在上个世纪80年代,胡慧中与胡冠珍、胡因梦合称台湾影坛的“三胡”,与“双林”(林青霞林凤娇)齐名。

胡冠珍

胡因梦

胡慧中

可惜美人的晚年生活并不是那么如意,2017年,胡慧中丈夫何志平(香港民政事务局前局长)因涉嫌为中资企业行贿查德与乌干达高官被美国纽约警方逮捕。据了解,美方裁定何志平贪污、洗钱罪成立,最高可能被判刑65年。

最近港媒在香港街头直击胡慧中买菜,只见她一脸憔悴。

当被问到是否会如期赴美聆听审判时,她没有回应。

前些日子,胡慧中被曝手写5页信件为老公求情,争取各方力量支持,但有朋友就拒写求情信,营救并不顺利。胡慧表示,请何志平的朋友为他写支持信时,才感受到人情冷暖,毕竟她的丈夫可能很快就要成为阶下囚,而她也不再是八十年代那个风头正劲的知名女星。

而回想起她曾经红极一时的威水史,当时的胡慧中可谓风光。

1979年,胡慧中因在文艺爱情片《欢颜》中的惊艳表现出道,且获得了第16届台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88年,再次凭借此片获得了第1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

1981年,胡慧中与秦祥林合作电影《皇天后土》,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样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除了拍戏,胡慧中还是个大才女,1984年,胡慧中亲任监制,策划拍摄影片《老莫的第二个春天》,获得21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奖、最佳原著剧本奖。

1985年,胡慧中开始尝试去香港发展,凭借《福星高照》和《夏日福星》的女警形象,开启了她武打女星的生涯。

1988年,在成龙监制的《霸王花》中,饰演超级警花,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记忆。

1989年,因为出演枪战电影《猎魔群英》时严重烧伤,导致她差点退出影坛。

回归之后,她出演了《魔幻紫水晶》《小偷阿星》《中华警花》等动作电影,但是水花都不是很大。

胡慧中还跟林青霞长得还有些许神似,颜值是真的能打。胡慧中曾说:你们说我像林青霞,这是在抬举我。但我是胡慧中,你们说我像林青霞,这似乎又是低估了我。

高糊都挡不住的美貌。

1997年,她出演了最后一部片子《旭日惊雷》之后就息影了。1998年她与眼科医生何志平结婚,渐渐淡出娱乐圈。

后来何志平弃医从政,成为了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生下了孩子,一家人的生活看起来挺幸福美满的。

其实在何志平之前,胡慧中和黑帮老大唐重生还有一段扑朔迷离的玛丽苏爱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据说,胡慧中与唐重生青梅竹马,升上高中之后,两人便走到了一起。但是呢,当时唐重生是个小混混,胡慧中的父母强烈反对,两人被迫分开。

多年后,唐重生成了称霸一方的江湖大哥。这个组织有强大经济实力,在台北享有很高名望。

1993年,两人重逢,唐重生便向胡慧中求婚,还捧着五百万元台币立誓“改邪归正”。1994年两人秘密公证结婚,1996年两人协议离婚。

关于最终分开,有几种说法:

1、胡慧中母亲的大力反对,两个人最终不了了之。

2、唐重生私自接受媒体采访,影响了胡慧中,惹怒了她。

3、身份悬殊,聚少离多,和平离婚。而且离婚后胡慧中还设法帮助唐重生重回正轨。

唐重生很显然也没有让胡慧中失望,1997年,唐重生宣布辞掉帮主,率领帮中11名成员向警方自首。然而,1999年唐重生被人在街头遭埋伏身亡。

回看胡慧中的事业和爱情,一路走来真的接受了不少考验。年轻时,明明起点很高,却赶上了台湾文艺片的低迷时期。

好不容易打入港圈,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打女,香港电影也逐渐不行了……

逐渐息影退圈,本来家庭还很美满,丈夫却又面临着牢狱之灾。但愿她能坚强面对这一切……

新闻推荐

《阳台上》《过春天》票房惨淡,专家建议:文艺片须找到自身的宣发模式

《阳台上》改编自任晓雯的同名短篇小说,讲述了一个由拆迁引发的复仇故事。曾拍摄过《钢的琴》的导演张猛这次走出了白山黑...

相关新闻:
林峰五年后重返TVB2019-03-19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姨奶奶、昔日台湾女星街头买菜一脸憔悴,丈夫要判65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