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扫毒2》定档7·12刘德华古天乐展开宿命对决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3-21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昨天记者从片方获悉,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宣布将进军暑期,定档7月12日,也率先成为首部官宣定档暑期的港产话题之作。

影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作为《扫毒2》的监制兼主演,刘德华表示影片中有充足的飞车、动作戏份,在影片后半段,更有汽车直接冲进地铁站与行驶的地铁直接相撞的片段,他笑言“老板花了很多钱”。影片中饰演地藏的古天乐表示这次的角色是自己演过最奸猾的一个。而饰演“扫毒行动总指挥”的苗侨伟笑言自己夹在天地之间,角色难度很高。

《扫毒2》不仅集结了刘德华、古天乐双雄对峙,更有苗侨伟、林嘉欣的实力加盟,影片相当值得期待。当被问及如何选到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导演邱礼涛表示剧本先行,“根据角色特点,我们找到了最合适的演员。”他更提到拍摄全程虽然难度很大,但都非常顺利,是一个愉快的过程。

《扫毒2天地对决》在维持前作港产犯罪警匪的类型基础上,不仅在毒品犯罪元素和动作场面上全面升级,更在“禁毒”社会话题与角色心理挣扎上不断深耕。

新闻推荐

老影人纷纷玩起新概念 香港电影节张艺谋新作亮出概念海报,赵薇称新片剧本风格很特殊

赵薇第43届香港电影节于3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一连15天的电影节共选映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232部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扫毒2》定档7·12刘德华古天乐展开宿命对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