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人间·喜剧》发布 艾伦感恩终于娶到“女神秋雅”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3-2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艾伦王智再次合作。

晨报讯 喜剧电影《人间·喜剧》日前在京举行“生活不易,人间有戏”发布会,主演艾伦、王智、鲁诺、潘斌龙集体亮相。艾伦也感谢导演终于让自己娶到了女神“秋雅”。

电影中,平凡夫妻濮通(艾伦饰)和米粒(王智饰)因被公司拖欠工资导致交不起房租;富二代杨小伟(鲁诺饰)不被亲爹宠爱,欠下巴爷(任达华饰)一笔巨款无法偿还。被钱逼到绝路的三人相遇,索性上演了一出富二代绑架案,一路认怂的夫妻变身假绑匪,最穷富二代变身假人质……影片将生活的无奈包裹在喜剧外衣中,让每一个看过的普通人都能从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人间·喜剧》已是艾伦和王智继续《夏洛特烦恼》后的二度合作。此次王智塑造了一个和《夏洛特烦恼》中“秋雅”截然不同的角色。说到这次合作的感受时,王智表示上一次合作没什么对手戏,这次很默契,更用“三高男”来形容艾伦,“个子高、人品高、颜值高”。两人的角色身份从同学变成夫妻,艾伦感叹这次在电影中终于娶了女神“秋雅”王智,他坦言上次《夏洛特烦恼》中两人巧妙擦肩而过,“袁华比我帅、夏洛比我有钱,这次终于有机会被安排到一起,感谢导演给我机会跟女神在一起”。

电影将于3月29日上映。余闻

新闻推荐

《如影随心》定档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和杜鹃主演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正式定档4月19日!这部改编自安顿的情感实录,由薛晓路出品的佳作,一直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人间·喜剧》发布 艾伦感恩终于娶到“女神秋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