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中国机长》剧组北京亮相 电影由川航客机成功备降事件改编

来源:华商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晚,《中国机长》主创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携领衔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一同亮相。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影片,《中国机长》将于今年9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张涵予领衔众主演致敬英雄作为《中国机长》剧组主创的首次公开亮相,众主演身穿民航制服出场,实力还原民航人的精神面貌,并合力向时代英雄致敬。张涵予表示:“他们具有高度的专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不管是我们个人的生命安全,还是国家的社会财产,都是由这群人去守护的,作为演员能够塑造这样的时代英雄感到非常荣幸。”在影片中饰演乘务长的袁泉也赞叹道:“他们每个人都有一种属于这个职业的特别的魅力,平凡中最伟大。”导演刘伟强透露,此前看到新闻时,就被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深深打动,“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全世界认识中国英雄,知道中国人有多了不起。”

真实再现世界级民航史奇迹的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128名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博纳影业集团倾注全力,用电影镜头聚焦时代英雄。目前电影《中国机长》已高质量拍摄完成,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敬请期待!”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电影《烈火·英雄》主创亮相开幕红毯 主创:是时候把镜头对准消防英雄了

《烈火·英雄》五位主演亮相红毯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大幕。电影《烈火·英雄》主创们共同亮相开幕式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流光溢彩再现银幕2019-04-16 01:00
评论:(《中国机长》剧组北京亮相 电影由川航客机成功备降事件改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