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古装男神秒变雅痞艺术家陈晓新造型“荷尔蒙炸裂”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4-1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男神秒变雅痞艺术家 陈晓在片中造型。

他是《宫锁珠帘》里的十九阿哥,《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也是《陆贞传奇》里十全十美的太子,《神雕侠侣》里的痴情杨过。作为持续霸屏的古装剧男神,陈晓塑造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不过,古装剧男神最近也要准备转型了,新作《如影随心》里秒变雅痞艺术家,造型令人期待。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最痛错爱电影《如影随心》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安顿情感实录,华语卖座女导演薛晓路首度担任出品人。影片中,陈晓饰演雅痞艺术家陆松,与饰演设计师的杜鹃上演了一段最痛错爱,颠覆的造型和出彩的演技更是获得导演称赞。

这是陈晓首次挑战饰演一位在爱情中找回迷失初心的艺术家,不同于以往的古装剧男神,此次造型大胆突破,陈晓自曝三十多年首次尝试蓄胡须造型,颠覆形象挑战魅力艺术家,更是让不少观众大呼“荷尔蒙炸裂”,颜值和演技很圈粉。

不仅外在形象不断突破,陈晓在片中还多番用心揣摩人物角色。他自曝为了演好陆松这个成熟男性角色,不仅在片场每天坚持晨跑,努力使得婴儿肥的自己更瘦更贴合角色本身,还专门学了半年小提琴。并笑称,刚开始的“魔音”只敢关上门对着自己儿子“小星星”反复练习,只为让自己由内到外更好契合艺术家角色的气质,颇为敬业和努力。导演霍建起也对其称赞不已,“陈晓不仅造型可塑性强,演技也非常棒”。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新闻推荐

《最好的我们》今夏公映,原著作者八月长安探班 “比我想得还美一些”

八月长安与“余淮”“耿耿”合影。晨报讯电影版《最好的我们》日前宣布,将于今年盛夏正式上映。这也是八月长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男神秒变雅痞艺术家陈晓新造型“荷尔蒙炸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