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相关新闻 旅行社紧急调整前往巴黎旅游线路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7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巴黎圣母院失火后,广西不少旅行社紧急调整路线,未抵达的旅游团以其他巴黎景点替代巴黎圣母院。有旅行社表示,在巴黎旅行的团队,未涉及进入巴黎圣母院内参观,属于外部观赏,因此未对行程造成影响。

巴黎圣母院因小说《巴黎圣母院》和同名电影的风靡,受到全世界众多游客的追捧,也是赴法中国游客在巴黎的重要游览目的地。

由于突发大火,目前巴黎圣母院已紧急闭园,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无法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携程、同程、驴妈妈、春秋、中青旅、途牛等旅游企业已启动应急机制。各大旅行社也开始紧急调整路线,对还未抵达巴黎圣母院的旅游团进行线路调整,以参观其他巴黎景点替代参观巴黎圣母院。

参观巴黎圣母院教堂主体是免费的,参观塔楼和教堂内的珍宝展需要收费。失火前,广西大多旅行团对这一景点只安排外部观赏。

广西海外旅行社朱副总经理表示,广西海外旅行社在巴黎游览参观的团队,未涉及进入巴黎圣母院内参观,因此未对行程造成影响。对于广西团队游客来说,以往法国的行程中安排得比较多的是游卢浮宫,所涉及的巴黎圣母院行程是包含塞纳河游船项目,游客在船上可以远观巴黎圣母院。

新闻推荐

◆如火姑娘 永远的刘三姐 □尘世淡香

刘三姐“鸭子水面打筋斗咧,嘿撩撩啰;大船水面起高楼咧,嘿撩撩啰;荷叶水面撑洋伞,鸳鸯水面共白头。”看到这几句歌词,相信熟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旅行社紧急调整前往巴黎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