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九龙不败》进军“五一档” “悬案迷情”版情感海报曝光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由陈果执导,张晋、UFC格斗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年度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一组“悬案迷情”版情感海报,深入细腻地展现了九龙探长(张晋饰)及王医师(刘心悠饰)在残酷连环凶案面前,相互扶持的情谊。二人将如何携手对抗邪恶,找寻真相,令人期待不已。

电影《九龙不败》讲述了香港干探九龙在一起女警连环遇害调查中接连失手,警花女友也在抓捕行动中意外失踪。备受打击的九龙,誓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追踪寻迹中,他敏锐的意识到,凶手的真正目的不止是杀害女警!自己似乎才是这场连环凶案的终极目标?

电影《九龙不败》可算是陈果导演的又一次自我突破,影片从女性连环凶案的独特角度切入,拥有极高的社会话题度。其中对于呼吁创造女性安全环境的人文关怀更是其他影片中鲜有的。

海报上的“金龙现,真相显”“寒梅出,迷雾除”更令人好奇,同样拥有神秘纹身的二人之间有着怎样复杂的情感纠葛?一切谜底将于影片上映后揭晓。

新闻推荐

吴镇宇乔杉首次合作 《转型团伙》海报火药味足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公映。昨日片方曝光终极海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龙不败》进军“五一档” “悬案迷情”版情感海报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