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阿米尔·汗经典作品将拍中国版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1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地球上的星星》先导海报

北京电影节19日举行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拍摄阿米尔·汗经典名作《地球上的星星》中国版。该片由《让子弹飞》导演助理、副导演马多担任导演,是阿米尔·汗第一次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此外,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其他中印合作项目:由韩三平监制、孔雀山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珠宝大盗》,以及由卡比尔·汗导演的喜剧电影《阿辛哥的奇妙之旅》等。

创世星影业副总经理何巍介绍了中印电影合作交流的成果:印度每年制作1500至2000部电影,覆盖超过20种语言。从收入方面来看,预计到2020年,印度电影业收入将达到37亿美元。自2015年有关部委主管部门召开的“中印合作通气会”至今,伴随中国电影产业快速蓬勃的发展,中印电影合作已经进入全新的阶段。

过去几年中,《摔跤吧!爸爸》以12.99亿元的超高票房收入迅速打开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大门,随即《神秘巨星》7.47亿元、《小萝莉的猴神大叔》2.86亿元等佳作为首的印度电影陆陆续续走进了中国市场,它们不但在商业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更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多元化的题材,改变了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的刻板印象,让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有了全新的认识。

对于中印电影的合作,中印影人都表示期待,印度著名导演、编剧卡比尔·汗说,在他成长的过程中,看了很多中国电影,“中国电影影响我很多。虽然我们的语言不同,但文化相似。我们有丰富的历史哲学传统,从童年时期就开始深植于我们的心中了,我们要从这里挖掘。我们的社会关系、社会结构更类似,我们看好莱坞的东西觉得是国外的东西,但看到中国的会似曾相识。我们的合作空间非常大”。

(中 新)

新闻推荐

科技为电影造梦

《流浪地球》剧照新华社记者张漫子郭宇靖从早年的现象级科幻电影《阿凡达》到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热门影片《头号玩家》,再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米尔·汗经典作品将拍中国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