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首拍电影即夺“最佳女配角” 窦靖童想继续演戏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4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首次参演陈建斌执导电影《第十一回》,就为她带来影坛第一个奖项。她前晚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礼,凭《第》片获“天坛奖”的“最佳女配角”,证明了她在演戏上的天赋,窦靖童畅谈得奖感受,表示喜见到奶奶目不转睛在电视上见证她得奖,也从没见过奶奶这样开心。

留了长发的窦靖童增添了一份少女味道,她拿过人生的第一个电影奖项后,在台上说:“感谢评委团,谢谢你们的认可,感谢导演陈建斌老师,以及为这个电影付出的所有人,希望未来有机会继续拍戏。”

窦靖童受访时表示:“再次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各位评审,还有所有的老师,也感谢为电影付出的所有人,这次的体验对我来讲十分宝贵,通过做这件事情,打破了一些我之前固有的一些概念,我觉得是一次非常宝贵的课程,从中获得了许多非常好的东西,非常感谢陈建斌老师,还有周迅老师在拍摄过程中给我的教导,还有支持和鼓励,至于以后的事情,觉得走一步是一步,做好当下的事情。”

问到未来想尝试的角色,窦靖童称:“我心里面没有一个想法说想要尝试什么样的角色,如果碰到了觉得喜欢的那就会去尝试。”她又再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因为我从来没见过我奶奶这么开心,我奶奶一直在家里目不转睛在看电视,哈哈,所以非常感谢能够让她感受到这种感觉。”《第十一回》的女一由周迅出演,窦靖童在该片中与周迅饰演一对母女,陈建斌在戏中是窦靖童的父亲、是周迅的丈夫。(苗 菲)

新闻推荐

十易其稿写《因法之名》 编剧赵冬苓不愿呆舒适圈混日子

星报讯入行三十年来笔耕不辍,凭借《激情辩护》《上学路上》《中国地》《红高粱》等作品多次荣获华表奖、飞天奖、金鸡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拍电影即夺“最佳女配角” 窦靖童想继续演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