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阿米尔·汗 经典电影 将拍“中国版” 中印电影展开互动合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2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日前在北影节上召开,正式宣布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将拍摄中国版。据悉,该片由《让子弹飞》导演助理、副导演马多任导演,是阿米尔·汗第一次与中国电影人合作。马多透露,这部电影的改编计划是两年前阿米尔·汗来中国宣传《摔跤吧!爸爸》时提出的,在创作过程中,阿米尔·汗一直都深度参与,并支持中方创作者做不同的探索。

过去几年中,以《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佳作为首的印度电影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不但在商业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更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多元化的题材,让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有了全新的认识。如今,中国电影在制作水平和市场基础方面已有了长足的进步,且中国也成为印度电影的一个巨大市场。

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的中印合作合拍项目,其中就包括阿米尔·汗经典名作《地球上的星星》的中国版。据悉,该片将对《地球上的星星》进行本土化改编,讲述一个从小被外界视为“问题儿童”的小男孩在被开除后,终于在陌生的学校找到爱的故事。

此外,曾执导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导演卡比尔·汗将带来喜剧电影《阿辛哥的奇妙之旅》,影片讲述的是印度偏僻乡村的一个动物管理员,为了不让当地唯一的动物园关门,决定到中国取经的故事。

当天,本届“天坛奖”评委会成员、曾执导《小鞋子》的著名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也登台与中方电影人达成了合拍合作意向。由韩三平监制、孔雀山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珠宝大盗》也将由中印合拍。同时,北京文投集团宣布与创世星影业共同筹备成立中印电影交流协会,将致力于开拓两国电影文化的互动合作。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忆游巴黎圣母院

火灾前的巴黎圣母院原貌□王春波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一场大火将巴黎圣母院吞噬。听到这个消息,瞬间令人回不过神来,深...

相关推荐:
不叫一日闲过2019-04-23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阿米尔·汗 经典电影 将拍“中国版” 中印电影展开互动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