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杨坤出演职业拳击手 《冠军的心》6月上映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5-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由杨坤等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定档6月14日全国上映。据悉,这也是杨坤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在影片中将饰演一名职业拳击手。

该片导演刘奋斗为大家熟知的《爱情麻辣烫》《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影片的编剧,曾执导《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等影片。据悉,《冠军的心》延续了导演以往的浪漫主义风格,并以“拳击”为核心元素。杨坤在影片中出演职业拳击手谭凯一角。据悉,出演拳击手对杨坤来说,考验的不仅是演技还有自身的极限。他为此进行了三四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冒着40多摄氏度的片场高温,创下半小时挥汗300拳的纪录,最终完成了从一个拳击门外汉到抵挡专业拳手攻势的蜕变。他在片中表现如何?让人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锦绣未央》抄袭成立能警醒抄袭者吗

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原著作者周静被诉抄袭案成立,周静被判赔偿原告沈文文13余万元。消息爆出后,网友看到了法律...

相关推荐:
愿生命被温柔以待2019-05-13 10:36
猜你喜欢:
有国,才有家2019-05-13 10:36
评论:(杨坤出演职业拳击手 《冠军的心》6月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