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或在6月28日,提前北美5日上映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蜘蛛侠:英雄远征》剧照

据小道消息称《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有望提前到6月28日上映,而北美是7月2日上映,提前了5天!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发布,但是如此多的微博大V发布相关消息,自然不会是空穴来风,而之前官方发布的中文宣传片让大家以为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会和北美一样是在7月2日。

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结了复联故事之后的首部漫威作品,《蜘蛛侠:英雄远征》被寄予了厚望。

影片讲述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与朋友本在欧洲旅行,却被突然到来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打断。彼得·帕克此番将对抗的是漫威经典反派“元素众”四人组,而四大反派拥有操纵火、水、大地的风的力量,十分强悍。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也将首次现身。

(可 欣)

新闻推荐

其实,我不是“网红”

马喵喵在录制短视频“马喵喵”是个艺名,也是一个“产品”。在短视频兴起与大热的潮流中,马喵喵及其所属公司贝壳视频是...

相关推荐:
让人心酸让人怒2019-05-13 10:36
猜你喜欢:
有国,才有家2019-05-13 10:36
评论:(《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或在6月28日,提前北美5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