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四部电影无一上映 郑秀文自叹电影路崎岖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下午,郑秀文在社交媒体平台po出自己主演电影的海报,称自己前年和去年共拍摄了四部电影却仍无一部与观众见面,感叹自己“电影路崎岖”,但也自我安慰称“我还年轻,可以等”。

不少网友暖心安慰郑秀文,称“皇天不负有心人,一起等”“‘粉丝’都还年轻,我们一起等”“对的时间会发生对的事”。

郑秀文po出的海报是由麦曦茵导演、编剧,许鞍华与朱嘉懿监制,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主演的电影《花椒之味》。这部影片改编自张小娴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

据郑秀文透露,这部影片档期“已有眉目”,大概会在9月上映。(新 娱)

新闻推荐

老片修复, 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抢救行动

图片均为修复电影的海报近日,20年前的老电影《那山那人那狗》4K修复版,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现场600多名观众,通过修复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人心酸让人怒2019-05-13 10:36
评论:(四部电影无一上映 郑秀文自叹电影路崎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