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哥斯拉现身,章子怡“驯兽” 《哥斯拉2:怪兽之王》“核爆级巨制”震撼首映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5 07:37   https://www.yybnet.net/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昨天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携主演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和章子怡现身首映礼,主创畅谈台前幕后和怪兽相处的精彩故事。这部电影被誉为“核爆级怪兽巨制”、“史上最硬核怪兽大战”,四只大怪兽的战斗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该片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也让影迷直面怪兽浩劫。

此次《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首映礼是该片全球宣传首站活动,发布会现场,高达7米的哥斯拉模型伫立于舞台之上,霸气十足。片中,女主角维拉和章子怡成了“同事”,维拉饰演的艾玛·罗素博士是“帝王组织”首席古生物学家及生物学研究主管,章子怡饰演的陈艾琳博士则是远古巨兽研究调查专家,不仅最先在云南发现了幼虫形态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还运用《山海经》等中国古籍进行怪兽研究。

章子怡再次接演好莱坞巨制,不仅出于对哥斯拉的喜爱,更是看中影片“质量为王”的特质。片中四大怪兽里,摩斯拉外形幽蓝,对人类友好甚至可以接受抚摸;哥斯拉威风凛凛,也是地球战队的伙伴。而反派拉顿火力十足,三头巨龙基多拉更是毁坏力巨大。为了在大银幕上完美呈现四大怪兽,影片采用先机拍摄技术,通过动作捕捉还原栩栩如生的巨兽,导演透露仅是基多拉的三个头就分别找了三位演员“扮演”,并配以精确怪兽嘶吼的声效给演员们提示,章子怡称,这些出演怪兽戏份的演员甚至可以竞逐最佳男女主角奖。中国影迷一向热爱巨兽大片,《哥斯拉2》有望以全新的剧情设计赢得观众青睐。

新闻推荐

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为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谱一曲赞歌

“滴滴滴,滴滴滴”急促的发报声在空中回荡。“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当最后的电文浮现,观众席中许多人湿润了眼眶,模糊...

相关推荐:
让人心酸让人怒2019-05-1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哥斯拉现身,章子怡“驯兽” 《哥斯拉2:怪兽之王》“核爆级巨制”震撼首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