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海蒂和爷爷》明日上映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5-1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巨慧报道

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阿努克·斯特芬、布鲁诺·甘茨、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的电影《海蒂和爷爷》,正式宣布定档5月16日。

影片改编自畅销百年的瑞士经典小说《海蒂》,讲述了温暖善良的小女孩海蒂与爷爷相依为命的治愈故事。除了沁人心脾的风景,片中所展现的纯真童心、暖心亲情以及对生活的乐观态度,无不让人对阿尔卑斯山心驰神往。

影片原著小说《海蒂》,由瑞士作家约翰娜·斯比丽创作,该书在全球拥有庞大的读者群体,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如经典的秀兰·邓波儿版《海蒂》,耳熟能详的吉卜力动画《阿尔卑斯山的少女》。而此次电影版《海蒂和爷爷》自海外上映后好评不断,豆瓣网友更是给出了9.1分的高分。

新闻推荐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 《反贪风暴4》《老师·好》领跑春季档口碑

据新华社电中国电影资料馆5月14日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2019年春季档上映的19部影片中,《反贪风暴4》《老师·...

相关推荐:
有国,才有家2019-05-13 10:36
愿生命被温柔以待2019-05-1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海蒂和爷爷》明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