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春季档获观众满意评价《反贪4》《老师·好》领衔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5-1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9年春季档调查结果显示,春季档观众满意度得分81.5分,获“满意”评价,较2018年同期增长0.5分,而且从近一年档期满意度走势来看,2019年春季档满意度较去年年底贺岁档高出了2.4分,也高于2018年同样为非常规档期的中秋档和初冬档。与去年同期仅两部商业片满意度超80分相比,今年春季档近半数影片满意度超80分,《反贪风暴4》和《老师·好》口碑领衔,《地久天长》、《过春天》、《雪暴》三部偏文艺的影片满意度也进入了档期TOP5。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由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联合艺恩进行,始于2015年春节,是一套独立于票房之外的电影综合评价体系。本次调查主调查12部中文影片,辐射调查7部进口影片,时间覆盖3月中旬至“五一”小长假。调查采用影院现场抽样调查、一线从业者和专家在线调查,以及大数据抓取分析等方法,以观赏性、思想性和传播度三大指数对国产电影进行综合评价,并引入新鲜度指标评价影片创新性。调查样本分为普通观众、专业观众两个群体,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截至2019年春季档,满意度已完成了28个档期的调查。(中国网)

新闻推荐

演员和酿酒一样,都需沉淀 富大龙挑战京剧男旦演“神”了

“神也神也!”京剧名家于兰在看完电影《进京城》后,在朋友圈给富大龙的表演写下了这样的四字评价。不只是她,几乎所有看过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季档获观众满意评价《反贪4》《老师·好》领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