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邻座的怪同学》公布“唯你独甜”版海报 开启今夏最甜恋爱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近日公布“唯你独甜”版双人海报,青春纯爱的气息扑面而来。电影讲述了两个不太合群的“怪”同学吉田春和水谷雫 ,在彼此的温暖下敞开心扉,最终收获了甜蜜爱情和珍贵友谊的故事。海报中,主演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或傻笑、或冷漠的神态对比鲜明,揭示了二人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即将展现的恋爱化学反应引发大众期待。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讲述了一心只想学习的高冷傲娇女学霸水谷雫和行为怪异的无厘头少年吉田春,因一场美丽的误会开始了他们鸡飞狗跳却充满温情的校园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唯你独甜”版海报中,日系搞怪的风格透出了浓郁的暧昧气息。

菅田将晖饰演的男主角吉田春是个举止夸张、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少年,海报中,有着社交恐惧症的他在女主身边却显得如“小奶狗”一样乖巧可爱。一旁双臂紧锁、表情不屑的土屋太凤饰演的就是高冷傲娇女学霸水谷雫 ,一心只为学习的她在结识了春之后,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海报中两人鲜明的对比,激发了网友对影片中男女主相处方式的想象。

电影此前在日本上映时,曾引起观众对于青春和成长的深入思考。不少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简单的纯爱电影,它也对现实的校园人际关系进行了讨论”。影片中的春和雫都代表着校园生活里“不合群”的个体,但他们学习接受别人的善意,开始尝试温暖对方适应彼此,并最终融入了集体。

菅田将晖也曾表示:“雫的温暖对于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世界上的‘雫’和\‘春’最后都能打开心结。”学校就像是社会的缩影,每个人都需要在学生时代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在这个过程中,不擅交际的人或许会因自己难以合群而苦恼。但或许,看过影片你就会懂得,直面自己的心结,尝试着接受和容纳别人,才更容易获得幸福。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目前已定档5月23日,将为观众带来今夏第一道甜蜜气息,以及接纳善意与付出真心的勇气,敬请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导演胡进庆病逝,终年83岁,新京报专访其好友江平、动画史专家李保传等 “葫芦娃之父”去世,剪纸动画成绝响

胡进庆那时身兼多职,在海报上用了三个名字:胡进庆、进庆、墨犊。《螳螂捕蝉》剧照,1988年导演。《鹬蚌相争》剧照,1984年导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头毛驴的苦难史2019-05-15 11:12
评论:(《邻座的怪同学》公布“唯你独甜”版海报 开启今夏最甜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