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紧急救援》杀青 彭于晏水中开香槟庆祝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6个月的紧张拍摄,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领衔主演,王雨甜、徐洋、李岷城主演的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电影《紧急救援》5月16日于墨西哥全片杀青。

林超贤携彭于晏深潜10米水中,在片中“救援小队”日常工作的场景中开香槟,激动庆祝电影杀青。剧组同时曝光杀青现场和系列幕后照片,展示了诸多影片拍摄花絮,也记载了所有演职人员在123天拍摄中的点滴努力。

此次曝光的全新照片中,导演林超贤与主演彭于晏在水中开香槟庆祝的一幕让人叹为观止,这一特殊的杀青方式也侧面印证了影片疯狂的拍摄日常。据了解,《紧急救援》的场面设计可谓“上天入地”,国内国外多地取景,包含了救援过程涉及的山地、海面、水下、空中、爆炸等不同场景,全方位展示了灾难场面的惨烈与救援任务的惊险。(中 新)

新闻推荐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对话

中国电影艺术家陈道明对话印度电影导演阿米尔·汗,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眼中“对话”在文明中的作用怎样?亚...

相关推荐:
一去不返的少年2019-05-17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救援》杀青 彭于晏水中开香槟庆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