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青春新滋味,邻座遇见爱 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上演不合群之恋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邻座的怪同学》将于5月23日公映。片方日前发布“唯你独甜”版双人海报,青春纯爱的气息扑面而来。电影讲述了两个不太合群的“怪”同学吉田春和水谷雫,在彼此的温暖下敞开心扉,最终收获了甜蜜爱情和珍贵友谊的故事。海报中,主演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或傻笑或冷漠的神态对比鲜明,揭示了二人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即将展现的恋爱化学反应引发大众期待。与此同时,在甜蜜的外壳下,电影对校园生活中种种“不合群”现象的揭露也将为观众带来深刻的思考。

一心只想学习的高冷傲娇女学霸水谷雫,遇见了行为怪异的无厘头少年吉田春,因一场美丽的误会开始了他们鸡飞狗跳却充满温情的校园故事。菅田将晖饰演的男主角吉田春是个举止夸张、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少年,有着社交恐惧症的他在女主身边却显得如小狗一样乖巧可爱。土屋太凤饰演的就是高冷傲娇女学霸水谷雫,一心只为学习的她在结识了春之后,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趣的是,占据海报C位的竟是一只昂头公鸡,它既是男主角的宠物,也是解开两位主角心结的关键线索。影片中的春和雫都代表着校园生活里“不合群”的个体,但他们学习接受别人的善意,开始尝试温暖对方适应彼此,并最终融入了集体收获了友谊。男主角菅田将晖也表示:“雫的温暖对于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世界上的‘雫’和\‘春’最后都能打开心结。”在大片横行的五月档,《邻座的怪同学》带来今夏第一道甜蜜气息。

新闻推荐

一切为了前线:经典影片背后的战争往事

1973年底,龚雪20岁,初出茅庐,在长春电影制片厂摄制的《车轮滚滚》中饰演一个龙套角色,龚雪出现在拉小车民工的第一排。大概只...

相关推荐:
一头毛驴的苦难史2019-05-15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新滋味,邻座遇见爱 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上演不合群之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