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郭敬明再拍电影! 与落落打造奇幻爱情 《如果声音不记得》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2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声音不记得》海报

由青年作家落落同名中篇小说改编,郭敬明监制、编剧,落落导演的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日前发布首款海报。据悉,经过两年多的筹备,电影目前已经进入开机准备阶段。

《如果声音不记得》原作选自落落经典中篇小说集《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故事讲述了拥有控制声音超能力的男主角辛唐(孙晨竣饰),在给父母扫墓时遇到了同校民歌系的女孩吉择(章若楠饰)。

《如果声音不记得》的故事建立在一个奇幻的设定上,男主角辛唐有特殊的超能力,女主角吉择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学女生,两人因为各自的“秘密”而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故事里有不少“甜炸少女心”的高糖互动,也延续了导演落落对现实问题的关注。

女主角吉择的黑暗过往,让她的大学生活备受影响。吉择和辛唐的这段爱情,在别人的议论和偏见下,也将面对更多的困难。吉择和辛唐将如何面对现实中种种不可逃避的问题,两人的感情又将走向何处,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有待揭开。

(时 宇)

新闻推荐

王晶将拍《倚天屠龙记》续集 吴磊饰演张无忌

据香港媒体爆料,导演王晶准备拍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续集,片名就是当年曾计划的续集——《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敬明再拍电影! 与落落打造奇幻爱情 《如果声音不记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