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梁家辉还原悍匪传奇 《追龙Ⅱ》揭秘真实“世纪贼王”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2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追龙Ⅱ》将于6月6日在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张终极海报和一支“贼王揭秘档案”特辑。终极海报中,二十亿赎金成堆出现,梁家辉扮演的超级悍匪造型霸气,改编自悍匪真实经历的剧情引发影迷好奇。作为2017年国庆档期口碑最佳之作,《追龙》收获了5.77亿的票房成绩。作为“追龙”系列电影的升级之作,《追龙Ⅱ》改编自“世纪悍匪”张子强真实案件。制作团队特邀曾与张子强共同参与过绑架案件的同党参与,他曝光了当时的作案细节,将错综复杂的故事在影片还原。该片海报上,梁家辉饰演的悍匪龙志强杀气十足,双手持枪对准了古天乐饰演的何天与林家栋饰演的博士。王晶导演表示,梁家辉就是有魅力能让大家觉得他可以饰演这种有着高度智慧的犯罪分子。古天乐也表示,片中角色关系复杂,“我们每个人的角色,可以说是疏离也可以说是亲密。”林家栋也透露,片中除了常拍的警与匪的对峙,还有贼与贼之间的内部矛盾,情节设定引发众人猜测。

关智耀导演表示,影片想要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的上世纪九十年代,包括舞厅、赌厅、台球等多个场景都进行了真实还原,该片还设计了多场惊心动魄的枪战、飙车以及火星四溅的爆炸镜头,惊险十足的影片情节一触即发。王晶导演表示,《追龙Ⅱ》在影像方面会比《追龙》更加吸引人。

新闻推荐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 蔡明『皮』出新高度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刘威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梁家辉还原悍匪传奇 《追龙Ⅱ》揭秘真实“世纪贼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