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束焕导演处女作暑期上映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1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束焕导演处女作暑期上映

日前,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公布12部入围影片名单,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惊喜入选 。这部“50亿金牌编剧”束焕的导演处女作,作为本届传媒关注单元唯一一部入围喜剧电影,将接受国内百家电视、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 、新媒体 、院线、电商、电影界行业协会等媒体的提前“审阅”,为影片 7月19日全国上映提前造势 。

《鼠 胆英雄》惊喜入围

据了解,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打造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以国产影片为主推方向,是一项致力于扶植中国电影产业、推动国产影片发展的专业性电影评选。

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作为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唯一一部暑期上映的商业喜剧电影,自然引发更大关注与热议。据了解,电影《鼠胆英雄》是“50亿金牌编剧”束焕的导演处女作,束焕作为国内一线金牌编剧,不仅多年操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剧本,更是创作了《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爱情呼叫转移》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更作为电影《煎饼侠》的剧本监制,为大鹏的导演处女作把关。《鼠胆英雄》作为束焕从编剧转型为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束焕本人身兼导演、编剧两职,为影片的喜剧品质定下了核心基调。而此次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将《鼠胆英雄》纳入入围名单,可以说是主办方对束焕此次转型导演的权威认可,更为影片在7月19日全国上映超前造势。

岳云鹏佟丽娅领衔

《鼠胆英雄》作为一部暑期档喜剧,导演束焕不仅拉来“发小”好友邵丹联合执导,影片主演阵容更是聚齐了众多喜剧大咖,除了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外,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于洋、邢佳栋、雷佳音、于谦、华少等众多艺人加盟,力挺束焕导演处女作。随着本周进入“上影节”时间,电影《鼠胆英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更是宣传动作频频,为影片7月19日全国上映全面预热造势。

据了解,继今年4月份《鼠胆英雄》剧组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后,6月15日 ,影片导演束焕、邵丹将携主演佟丽娅、田雨、袁弘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助阵上影节。除了亮相电影节之外,剧组6月16日更是行程满满,密集宣传,除了将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首部展映影片亮相外,剧组还将出席新浪微博电影之夜、文投之夜等大型发布会及宣传活动,成为上影节期间重磅宣传影片之一。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7月19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从影视经典到文艺舞台新经典 “用心、用情、用功,总有新收获”

从影视经典到文艺舞台新经典,改编作品正在成为我国文艺创作的新潮流之一。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民族歌剧《马向阳...

相关推荐:
鲁迅的音乐生活2019-06-11 07:02
猜你喜欢:
评论:(束焕导演处女作暑期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