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黑衣人:全球追缉》主创来华 敲响中国鼓为预售助威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1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电影红毯及发布会,导演F·加里·格雷携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引爆现场气氛。三位主创不仅在发布会上畅谈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还在现场玩起中国鼓,为电影的预售鼎力助威。

随着导演F·加里·格雷与影片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三位主创亮相,现场更是掀起阵阵尖叫浪潮。“锤哥”一身帅气黑衣有型有款,而黑白长裙的“女武神”也是格外吸睛,两人无论在戏内还是戏外都给人默契十足的CP感。三位主创在采访中均透露电影剧情紧凑、动作戏惊险刺激,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看的动作大片”。在讲到激动时,“锤哥”和泰莎更是现场卖票,宣传电影已开启预售的惊喜消息,号召大家进电影院感受这部燃炸的动作戏。而在发布会最后,“锤哥”和主创们拿起了鼓槌,敲响了寓意开市大吉的中国大鼓,为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引爆加油助威。

随着《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发布会的落幕,影片也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

时隔七年,新作在系列基础上扩张黑衣人宇宙,从伦敦出发,跨越巴黎、摩洛哥、土耳其、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城市追缉邪恶外星人。而此次明星探员H与实习探员M也将在电影中奉献多场飙车与动作大戏,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尤其在伦敦街头的“一飞冲天”更是让影片燃到极致。

全新的黑衣人探员组合,高能武器酷炫亮相,跨越全球的惊险追缉,神秘外星人超强集结,一场嗨爆宇宙的黑衣人地球保卫战将于6月14日火暴打响。目前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提前购票进入神秘黑衣人世界。

(据新华网)

《我的真朋友》海内外收视获好评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自5月19日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口碑、收视率一路走高。在海外3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后,该剧热度同样居高不下,大受好评。

据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全球新媒体平台Youtube、Viki正将该剧与国内电视台同步跟播。虽然该剧突然提档将近一个月,导致海外市场前期宣传时间不足,但该剧依然表现优异。Youtube平台数据显示,前4集点击量近10万次,观众评论踊跃,好评率100%;Viki上线3天收获1381人次收藏,网友评分8.9分。目前该剧已被译制成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意大利语、波兰语、德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阿拉伯语和越南语等12种语言同步跟播。

《我的真朋友》由张思麟执导,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等主演,讲述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等年轻人,通过房子见证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并且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X战警:黑凤凰》《最好的我们》《超级的我》…… 高考结束,该看个电影了

不用再为“高考”烦恼,是该到影院看部电影放松身心了。当下,不仅有《最好的我们》这样的青春片热映,更有《哥斯拉2:怪兽之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衣人:全球追缉》主创来华 敲响中国鼓为预售助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