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上影节揭晓金爵奖入围影片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6-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5日开幕。目前,主竞赛单元15部入围影片揭晓,其中有3部中国影片入围,包括秦海璐导演处女作 《拂乡心》,曹保平监制的《铤而走险》以及郝蕾主演的《春潮》。

电影《拂乡心》从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出发,刻画其身在异乡的漂泊伶仃,以及故土难离的离愁别绪。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影片除了犯罪类型片的基本硬核元素外,错综复杂的情感线也成为另一亮点。据悉,该片将会在电影节期间开启展映活动,并将于盛夏时分与观众们见面。

郝蕾主演的《春潮》也入围主竞赛单元,《春潮》讲述了三代女性同一屋檐下用怨怼表达爱意的故事。此外,12部国外影片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日本演员三浦春马主演的 《一首小夜曲》,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导演作品《逃离小镇》、伊朗电影《梦之城堡》等。

(王金跃)

新闻推荐

出品人揭秘:《南方车站的聚会》主演为何选胡歌?

不久前落幕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年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虽然没有得奖,但受到了好评,著名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影节揭晓金爵奖入围影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