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八佰》《少年的你》《银河补习班》《跳舞吧!大象》《玩具总动员4》…… 暑期档大幕开启 你最想看哪部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6-1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早报记者胡潇潇

一年一度的电影暑期档开启啦,今年依旧竞争激烈,有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八佰》、演绎疼痛青春的《少年的你》、动画经典《千与千寻》,还有《银河补习班》《跳舞吧!大象》《玩具总动员4》等等……今年夏天,你会pick哪种电影?

历史故事:《八佰》

上映日期:2019年7月5日

从目前定档影片来看,《八佰》无疑是暑期档期待度最高的国产片。

由导演管虎执导,黄志忠、张俊一、欧豪、张承、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张宥浩、魏晨、李晨、余皑磊、俞灏明、郑恺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

影片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电影《八佰》,是亚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影片。青春电影:

《少年的你》上映日期:2019年6月27日

这是导演曾国祥继《七月与安生》之后的最新电影长片,一场高考前夕的校园意外,改变了两个少年的命运。陈念(周冬雨饰)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高三的她唯一的念头。同班同学的意外坠楼牵扯出一连串不为人知的故事,陈念也被一点点卷入其中……

在早前公布的海报中,两位主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的突破性造型吊起了很多观众的悬念。

动画经典:

《千与千寻》上映日期:2019年6月21日

作为世界电影史殿堂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可以说是宫崎骏的一次“爆发”。在这部电影中,每个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能产生共鸣。影片除了足够“好看”外,还在于丰富的内涵留给观众极大的解读空间。故事与内涵的双重巧思,被认为“每看一次,都有新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千与千寻》是迄今首部及唯一一部同时斩获奥斯卡与柏林金熊奖的影片,本次引进实属难得,《大鱼海棠》的导演张春还特意设计了中文版片名,并获得吉卜力的认可。

新闻推荐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中国区推广曲网友热评“燃爆”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昨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中国区主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佰》《少年的你》《银河补习班》《跳舞吧!大象》《玩具总动员4》…… 暑期档大幕开启 你最想看哪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