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6月上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6日

导演: 西蒙·金伯格

主演: 苏菲·特纳 /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妮弗·劳伦斯 / 尼古拉斯·霍尔特

剧情: 影片剧情围绕X战警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琴·葛蕾展开,讲述她逐渐转化为黑凤凰的故事。在一次危及生命的太空营救行动中,琴被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成为最强大的变种人。此后琴·葛蕾不仅要设法掌控日益增长、极不稳定的力量,更要与自己内心的恶魔抗争,她的失控让整个X战警大家庭分崩离析,也让整个星球陷入毁灭的威胁之中……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导演: 王晶 / 关智耀

主演: 梁家辉 / 古天乐 / 林家栋 / 邱意浓 / 任达华

剧情:悍匪龙志强,在香港回归前,趁香港英政府不作为,而屡犯巨案,先后绑架富豪利家及雷家之长子,勒索超过二十亿元,事主怕被报复, 交赎款后都不敢报警。中国公安部极为关注,与香港警方合力,派香港警员何天卧底潜入龙志强犯罪团伙,发现他正策划绑架澳门富豪贺不凡,最终陆港警察合力勇擒龙志强,救出贺不凡。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导演: 章笛沙

主演: 陈飞宇 / 何蓝逗 / 惠英红 / 周楚濋 / 蒋紫嫣

剧情: 每个人的心里大概都藏着一个念念不忘的人。一个偶然被提及的名字,让女摄影师耿耿(何蓝逗 饰)内心掀起万千波澜,触动了回忆的开关,那个撩人心动的少年余淮(陈飞宇 饰)再度闯进她的思绪……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导演: F·加里·格雷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

剧情: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典科幻IP《黑衣人》全面升级!科幻电影之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联手《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金牌班底鼎力巨献!英国黑衣人总部王牌探员H(锤哥)与新晋探员M(泰莎·汤普森)在阻止外星团伙入侵的过程中意外铲除了隐藏在黑衣人组织中的内奸,成功拯救世界……

新闻推荐

探索中国独特的影视语言 访甘肃走出去的著名纪录片导演周兵

周兵《梅兰芳1930》剧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莉“我曾在兰州生活过十几年,接到家乡的召唤,特别开心愉悦,愿意回甘肃来做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上旬影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