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郭富城马伊琍斩获华鼎奖最佳男女主角 张艺兴击败章宇王传君田壮壮 拿下最佳男配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4 07:44   https://www.yybnet.net/

马伊琍和张艺兴(左)分别站上领奖台

6月12日晚,第25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当晚公布了获奖名单,郭富城凭借《无双》夺得最佳男主角,马伊琍凭借《找到你》荣获最佳女主角,张艺兴和周佳怡分别斩获中国电影最佳男女配角。影片《红海行动》荣获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我不是药神》则夺取最佳影片大奖,文牧野凭《我不是药神》摘得最佳导演,中国电影终身成就奖颁发给了香港影人吴思远。

当天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郭富城、马伊琍、文牧野、张艺兴、周佳怡、苏伦、蒋璐霞等多位影人亮相现场。有意思的是,6月13日马伊琍还在微博上分享了她与郭富城过去的一段往事,原来他们除了曾在电影《寒战》中饰演夫妻,在马伊琍的高中时代,她曾为郭富城的演出伴舞,演出的歌曲是《对你爱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凭借《一出好戏》中的表演拿下最佳男配角,他击败了姜武《暴裂无声》、章宇《无名之辈》、王传君《我不是药神》、田壮壮《后来的我们》这4位演员。张艺兴在微博中表示,“很开心大家能够喜欢《一出好戏》,谢谢华鼎奖对马小兴的认可,对张艺兴的认可。这是我第一个因为表演而获得的鼓励 ,同时更是一种鞭策,我会好好珍惜,好好学习,更坚定更努力”。(时 娱)

■链接

马伊琍自曝曾为郭富城伴舞

6月13日,马伊琍在华鼎奖颁奖礼后分享她与影帝郭富城之间的渊源,原来她曾在高中时代为郭富城的某次演出伴舞。

6月12日晚,第25届华鼎奖颁奖典礼正式落幕,郭富城与马伊琍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13日,马伊琍在微博上分享了她与郭富城过去的一段渊源,原来两人除了曾在电影《寒战》中饰演夫妻,在马伊琍的高中时代,还是伴舞演员的她曾为郭富城的演出伴舞,演出的歌曲是《对你爱不完》。马伊琍回忆道:“还清楚记得别的歌手都没有来合舞,只有他夜里下飞机还赶到排练的体育馆教全体伴舞演员这首歌的标志性动作,亲自与大家排练合舞到半夜……”马伊琍说,郭富城在听到这段故事后“惊讶得瞪大了双眼”。

不少网友留言祝贺两人获奖,“恭喜马姐姐郭天王,你们怎么这么优秀”,“实至名归”。

(蜜 糖)

新闻推荐

内地导演李芳芳要拍武侠片了 新片《士》今年开机 主演阵容有待发布

李芳芳公布新作动态日前,内地导演李芳芳亮相某活动,并公布新作——《士》与《剑来》的最新动态。2018年,李芳芳导演以一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富城马伊琍斩获华鼎奖最佳男女主角 张艺兴击败章宇王传君田壮壮 拿下最佳男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