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新片引关注汤唯圆了“动作梦”姚晨再演都市女性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被称为“中国电影风向标”。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5日至24日举行,记者注意到,今年上影节影片类型更加多元化。

《吹哨人》:汤唯横跨三大洲“追查真相”

《吹哨人》讲述了“神秘女人”周雯与马珂为了揭露掩藏在迷雾背后的真相,携手横跨澳非亚三大洲开启“吹哨人”之旅的故事。《吹哨人》与此前作品相比在风格上再度创新,导演薛晓路说:“有时候拍电影就像是一种挑战,总要拍一些自己没有去尝试过的。”第三次与薛晓路合作的汤唯则坦言:“我一直期待了很多年能有机会拍点有动作的戏,没想到导演圆了我这个梦。”《送我上青云》:姚晨踏上寻找自我旅程

电影《送我上青云》是继《找到你》后又一部聚焦女性的电影,由滕丛丛导演,姚晨监制并主演。在电影中,姚晨饰演的女记者盛男患上卵巢癌,为了筹得手术费,她不得不接受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于是踏上了一段寻找自我的旅程。在《找到你》《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女强人“李捷”“苏明玉”都暴露出了诸多令都市女性困扰的问题,此次姚晨再次带来都市女性角色同样备受期待。

《紧急救援》:“超惊晏”组合征战海陆空

《紧急救援》是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和《湄公河行动》之后的又一部主旋律商业大片。林超贤导演分享了新作的灵魂所在:“克服恐惧,勇往直前。”简短的8个字介绍将《紧急救援》的精神展露无疑。再次担纲林超贤新片男主角的彭于晏透露:“电影《紧急救援》会有前所未有的场面和真实情感的交汇。”林超贤与彭于晏再度合体,被网友们昵称为“超惊晏”组合,而这一组合在《紧急救援》中征战海陆空,必将再次征服大银幕前的观众。

《冰峰暴》:拍摄太惊险,张静初“怕毁容”

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在电影节上举办“高能预警”发布会。电影出品人吕建民表示影片集“高风险、高压力、高能量”于一身,是一部会让人热血沸腾且有所思考的佳作。电影将视角对准极端环境下的救援任务,真实地将普通人面对生死大义时的复杂情感还原呈现。回忆起拍摄过程中的艰险,张静初坦言,“特别害怕被毁容,但很开心能在电影中圆了自己的珠峰梦。”(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 经典重映获追捧 国产新片受关注

胡歌亮相电影节。电影《解放了》的主演走上红地毯。《攀登者》的主演齐聚造势。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今年恰逢新...

相关推荐:
赌徒李少红2019-06-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新片引关注汤唯圆了“动作梦”姚晨再演都市女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