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将上映 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免费观影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将于21日在兰州市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本周末22日、23日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本报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为广大读书献上该片,每场诚邀10位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电话13893356754。

宫崎骏的电影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启蒙。《千与千寻》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影片由宫崎骏执导,吉卜力工作室制作,被奉为影史经典。影片在日本公映后获得了308亿日元(约19亿人民币)票房,至今仍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除了票房的出色表现,该剧还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电影。

来到汤婆婆世界的千寻,虽然胆小,身上却有着很美好的品格,“不贪”。对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去触碰和拥有。所以,他的父母因为贪吃而变成了猪,而她为了救赎自己的父母,开始了一段真正的冒险。千寻和白龙在拱桥上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重逢。直到白龙因为偷了魔女的印章而深受重伤,故事进入高潮也接近尾声,但是它并非那种激昂热血的高潮,依旧是平静而自然的笔触,暖而软。也许,宫崎骏在这部作品中诠释的只有一句话:虽然我们的相逢是注定,但终究我们不会在重逢。

据悉,导演宫崎骏还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中文手写信“千与千寻,请多关照”,信上还有亲笔绘制的无脸男、龙猫等动画代表角色。

新闻推荐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曝光 反腐题材 周冬雨主演

日前,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透露,张艺谋正在与光线传媒合作新片《坚如磐石》,并表示该片会是张艺谋导演此前完全没有尝试过的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好,飞驰人生2019-06-19 06:06
评论:(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将上映 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免费观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