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果靖霖自编自导自演电影《记忆切割》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2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由果靖霖(原名果静林)导演编剧,郭采洁、刘雪华、果靖霖、王芯宜主演的电影《记忆切割》于6月15日亮相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红毯现场,出品人周宝林独具沉稳气质,首执导筒的果靖霖身穿黑白条纹西装英俊又潇洒 ,郭采洁一身黑白相搭的长裙彰显女性魅力,三人与制片人关小红携手而行,引来媒体和粉丝瞩目欢呼。

《记忆切割》是一部融合催眠、失忆、犯罪等诸多元素的悬疑推理电影,讲述了张辛儿(郭采洁饰)一直对童年受到的家庭伤害难以释怀,而著名生物学家董教授(果靖霖饰)对于记忆切割领域的突破似乎让她看到了可以逃离这场噩梦的希望。影片由华表奖影帝果靖霖自编、自导、自演;“80亿作品票房累积成绩创造者”徐峥特别出演并担任艺术监制全程跟拍指导;实力偶像影星郭采洁颠覆以往,出演因童年意外事件而心灵受到重创,精神近乎崩溃的女主角。此外,还有“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琼瑶“御用主演”刘雪华等演员倾情加盟。从演员甄选与故事梗概中不难推测出,这部悬疑烧脑电影必将会有极佳的上乘品质。

此外,曾在银幕上为我们呈现过《芳华》、《我不是潘金莲》、《少年班》、《重返20岁》、《绣春刀》、《全民目击》等众多影视作品的演员赵立新,此次在电影《记忆切割》中饰演一位经验丰富但价格昂贵的心理医生,他被请来帮助郭采洁饰演的女主角走出心理困境。二人相互之间的对手戏有着大量深层次的张力对白。其实,赵立新与导演果靖霖、演员郭采洁均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早在2018年三人就于民国题材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有着默契的出演。

电影《记忆切割》预计今年全国上映。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林鹏颠覆形象饰继母不怕“丑化”

根据王可心小说《春天里》改编,由加拿大籍导演范庆执导,林鹏、李东学、陈思成领衔主演的《牛油果的春天》日前入围第22届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果靖霖自编自导自演电影《记忆切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