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中国首映礼举行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25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中国首映礼。

近90分钟的奇妙历险打动了所有观众,时而忍俊不禁全场爆笑,时而共鸣强烈感动落泪。放映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步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延续玩具的冒险。以《玩具总动员4》为主题的巡游也在园区首次亮相,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组队亮相,吸引大批游客为钟爱的迪士尼朋友雀跃欢呼,成为一场嘉年华狂欢。

作为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最经典的系列作品,《玩具总动员4》此次惊喜回归,始终备受关注。而日前本片在北美已经获得首波好评,观众盛赞本片成就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是《玩具总动员》系列中最喜欢的。而中国首映礼之后,中国观众对影片的第一批反馈也随之出炉:“既有喜剧效果,又有情感传递,整体的人文深度也加强了,堪称《玩具总动员》系列最佳。”(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涉烟影视作品不予评优,这个可以有

6月21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召开2018年度热播国产影视剧烟草镜头监测结果发布会。电影《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获“脏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玩具总动员4》中国首映礼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