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超百部国产作品 亮相中美电影节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2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首批报名的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包括《流浪地球》、《中国机长》、《音乐家》、4K粤剧电影《白蛇传·情》、《长安道》、《鼠胆英雄》、《最好的我们》等超过百部影视作品将于今年11月亮相好莱坞。

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将在今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全美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数十场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以及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移动电影院创始合伙人高群耀表示,今年移动电影院将携手中美电影节推出“官方指定线上影院”。从7月开始,移动电影院将在北美地区进行试运营,首批12部优秀国产电影将通过移动电影院送到海外观众的身边。北晚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

聚焦“再生家庭”痛点

随着“欧雅夫妇”林美雅和欧阳的甜蜜发糖,《我要和你在一起》圆满收官,《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日前接档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讲述了女知青赵春雷历经困苦磨难,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在开播见面会上,短短30分钟片花,看得王雅捷、王挺等主创潸然泪下。随后,这群在剧中有着“亲情关系”的一家人现场捋起了剧中关系,解答了“再生家庭”如何化解生活中的种种矛盾。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聚焦的是“再生家庭”中的生活痛点。王雅捷饰演的赵春雷回乡面对的是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还与自己起了纠纷,爱情上也遭遇了“准婆婆”的抵制。

由原班人马制作的“花样年华”系列还有《养父的花样年华》《养母的花样年华》,制片人王宏表示:“前两部‘花样年华’系列讲述的是养育,两辈人的故事,这部剧侧重平辈的矛盾关系。”影讯

《铁血川军之九条命》

发布概念海报

正所谓“无川不成军”,在中华民族十四年的伟大抗战历程中,共有350余万川军出川抗战,约占全国出兵抗战军队总数的1/5,参军人数居全国之首。电影《铁血川军之九条命》,正是将镜头对准了抗日战争中的铁血川军,讲述了一个川军的下层连长和八个普通川军士兵,联合湘南的瑶汉乡亲,以血肉之躯抗击日本侵略者、捍卫民族尊严,守卫家国土地的故事。

近日,电影《铁血川军之九条命》的概念海报正式发布。海报的主体部分是一位手持步枪的抗战勇士,身后是燃烧的熊熊烈火,可他的眼神坚毅,面无惧色,视死如归。画面的正下方是硝烟弥漫的隆冬湘南大地,海报要传达出“一个人的身躯,承载着全川儿女的热血和力量”的顽强精神。海报以黑红为主色调,黑色代表土地,红色代表鲜血,为了告诉我们今日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我们安稳栖息的这片土地,是多少壮士浴血奋战换回来的,悲壮至极,可歌可泣。新华

新闻推荐

96岁老戏骨以封箱之作 获上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常枫剧组供图以96岁高龄拍电影,当男主角,这对一位经验颇丰的老戏骨来说,绝对是极限挑战。不过,96岁的常枫以惊人的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百部国产作品 亮相中美电影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