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不和”传言不攻自破范伟赵本山将再度合拍“刘老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26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6月24日中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连线著名演员范伟,他证实自己已应赵本山邀请,将参加《刘老根3》的拍摄。

今年5月6日,赵本山打造的、被观众誉为中国北方农村经典名剧《刘老根3》在辽宁铁岭市清河开机。当时,本山传媒负责影视业务的副总裁唐铁军就向记者透露,范伟也将参加拍摄。不过,开机当天范伟没有出现在现场,于是有网友质疑赵本山是在拿范伟炒作。

《刘老根3》已开机50多天,范伟在与记者电话交谈时证实:“本山大哥确实邀请了我参加《刘老根3》拍摄。本山大哥是我的好大哥,他邀请了我当然要去,可能在8月份吧。”

据了解,《刘老根3》是赵本山和范伟自2009年共同出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后,时隔10年再度合作。

赵本山和范伟一直关系不错。之前两人合作的《卖拐》《卖车》等小品,被观众和网友奉为语言类节目的经典。两人此前共同出演的《刘老根1》《刘老根2》在央视热播时,也创下同期电视剧最高收视率。

范伟表演功力扎实。他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荣获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不久后,他又凭借该片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及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虽然赵本山和范伟的“不和”在网上传闻多年,但范伟此次将再度与赵本山合作拍摄《刘老根3》,两人不和的传言自然不攻自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新闻推荐

超百部国产作品 亮相中美电影节

日前,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首批报名的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包括《流浪地球》、《中国机长》、《音乐...

相关推荐:
侠女许晴重出江湖2019-06-25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不和”传言不攻自破范伟赵本山将再度合拍“刘老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