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又美又飒!刘亦菲版“花木兰”曝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7-1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刘亦菲版“花木兰”英姿飒爽。

花木兰造型图。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由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众星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刘亦菲版花木兰的造型也首次曝光,引发中国网友热议:“木兰将军又美又飒!”

1

中国元素满满

真人版花木兰揭真容

这版已经定档明年3月北美上映的《花木兰》,是迪士尼“公主动画真人化”的项目之一,改编蓝本自然是1998年的经典动画电影。当年的动画版不仅获得奥斯卡提名,而且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即使有内地观众认为动画版《花木兰》中国味道不是很纯正,但迪士尼之前所有公主题材动画都是欧美系列的,花木兰的出现,让所有对迪士尼公主题材有爱的亚裔小姑娘有了代入感。

真人版《花木兰》这90秒钟的预告片,从台词到场面,许多都还原了动画版,包含了满满的中国元素。预告片一开始,由刘亦菲出演的花木兰骑马归家,家的外形和福建著名的土楼极其相似。随后,深深的庭院,精致的中式园林也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木兰答应婚事后,预告片中接连呈现了木兰“对镜贴花黄”和习武的画面,饰演媒婆的郑佩佩则在一旁进行旁白:“娴静、沉着、淑雅、守礼是成为好妻子应有的品质。”台词也饱含了浓浓的中国味道。

武汉姑娘刘亦菲此次主演的木兰是影片最大焦点所在。虽然预告片不长,但刘亦菲不仅用眼神展现了主人公木兰的性格特征,更是展示了骑马、射箭、舞剑等多重技能。

有网友评价,刘亦菲的眼神让人看到了她演技的进步:“听到父母讲亲事时,她的神情里有一丝惊讶,一丝犹豫,一丝不愿意,还有一丝难逃的责任和使命感。”而预告片中木兰战斗的场景,更是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肯定:“这个打戏我放心了。木兰将军又美又飒!”“实在是太帅了!”

2

新西兰名导执导

擅长让女演员发光发亮

影片请到电影《鲸骑士》的新西兰导演妮琪·卡罗执导,曾出品过《卧虎藏龙》《捉妖记》等影片的中国香港著名制片人江志强担任监制。除了主演刘亦菲外,还汇集了李连杰、甄子丹、巩俐、郑佩佩等中国影迷熟悉的明星。让不少网友略感遗憾的是,除了刘亦菲外,此款预告片中只是曝光了郑佩佩、安佑森、马泰、赵家玲、唐莎娜等亚裔演员在片中的造型,而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重要角色尚未在此款预告片中露面。

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有着红衣造型、战甲造型、相亲造型等好几款妆容。她身穿红衣披着长发骑马射箭、飞檐走壁还有后空翻舞剑战斗等场面,配上激昂的音乐,又燃又好看。她在预告片结尾说的“我的职责,就是战斗”这句台词,让这位英姿飒爽女英雄形象更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留言说就冲着这些打戏,都会将《花木兰》的期待值调高。

从预告片看来,《花木兰》成色还不错。至于成片如何目前不知,但至少该片导演妮琪·卡罗是个很靠谱的导演。这位新西兰名导作品不算多,但可以说口碑都很好,她执导的《鲸骑士》让凯莎·卡斯特·休伊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而《绝不让步》则让查理兹·塞隆和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分别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奖提名。可以说妮琪很擅长让女演员发光发亮,大家可以期待刘亦菲的表现。 综合《武汉晚报》

《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暑期档赛道提速 类型片谁能笑到最后

两天三亿、五天五亿,缉毒题材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用尚佳的票房表现正式打响暑期档的第一枪。相较前些年近80部影片在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美又飒!刘亦菲版“花木兰”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