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真狮版”《狮子王》 口碑两极化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物主题大片——“真狮版”电影《狮子王》上周五提前北美一周在在中国上映,目前来看,首日票房成绩不错。这部影片对于影迷们来说又是一次“情怀观影”,因为无数80后都是看着1994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狮子王》长大的。这也导致有评论称:影院坐满了30岁的小孩。代表了CG生物的创作潮流的“真狮版”能否比肩前作是所有人的疑问。截至目前,该片在豆瓣评分7.7,逊色于94版的9分。

“真狮版”电影《狮子王》除了完美延续动画电影《狮子王》的经典故事外,新增了更多动物世界的日常生活细节。在音乐和歌曲演唱方面也传承经典,并进行了更贴近21世纪音乐流行风格的配乐改编。

影片上映首日,除了在视效方面几乎是一致认可外,其他方面则表现得颇为两极--喜欢的称影片是“满满的情怀”;不喜欢的则认为影片毫无新意。一些观众则认为剧情有缺陷,有些地方转折太突兀了,上一秒还被反派压着,下一秒反派突然就弱了,辛巴的复仇实在有些太轻松。

此外,新版《狮子王》展现了强大的视效,毛发、肌肉做得都无可挑剔,就像是真的动物在演。但也因此,观众感觉像在看一部纪录片,缺少了入戏的氛围。综合

新闻推荐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美学启示录

全文共4332字,阅读大约需要7分钟。本报记者李舒扬中国语言文学系2017级本科生若说张国荣89年的“告别乐坛演唱会”是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狮版”《狮子王》 口碑两极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