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使徒行者2》曝“奔牛节”特辑 实景拍摄惊险场面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5 08:52   https://www.yybnet.net/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一支“奔牛节”幕后特辑:为了实现牛群出没,飞车横行的惊险场面,剧组特地来到西班牙潘普洛纳市,实景重塑当地著名的“奔牛节”。凶猛的蛮牛,激烈的飙车,令人更加好奇影片中究竟要如何呈现这一连串的惊险刺激。

蛮牛出动惊险升级

奔牛节又称圣费尔明节,是每年7月6日至14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市举办的一项传统庆祝活动。节日期间,每天都有6头凶悍的公牛追逐数百名壮汉穿城而过,场面极其惊心动魄。尽管几乎每年都有人受伤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但奔牛节依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勇者”前来寻找刺激。在今年7月9日举办的奔牛节上,已有至少5人受伤。

为了将这一本就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盛大场面再度升级,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更在其中加入了火爆刺激的追车枪战戏。剧组亲赴潘普洛纳,实景拍摄,重塑奔牛节盛况。而主演古天乐、张家辉与张亦驰的枪战追车画面也在特辑中首度曝光。

原班人马全新故事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组成的“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影片以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而影片口号“殊途重聚”,却又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黑白两道,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医护艾滋病犯:“走在刀口上”的职业 云南建水监狱关押了400多名艾滋病犯,监狱医生职业暴露风险大,招人成为难题

唐顺保工作之一便是巡视病区。6月21日中午,唐顺保和在同单位工作的妻子走在下班的路上。6月21日中午,唐顺保在宿舍内服用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时间的礼物2019-07-14 01:17
评论:(《使徒行者2》曝“奔牛节”特辑 实景拍摄惊险场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